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尿片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南极人超薄透气的纸尿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6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妈妈为孩子使用的常见的就是纸尿裤了和拉拉裤了,但是妈妈们知道什么是纸尿片吗?传统的纸尿裤大多和小内裤类似,而纸尿片的形状与卫生巾相似,没有魔术贴,是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纸尿片还可以和尿裤组合使用,在尿裤上面垫一块尿片,尿裤可以重复使用,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一款纸尿片。

南极人超薄透气,超柔软的婴儿纸尿片。

这一款纸尿片2mm的无感超薄,颠覆了传统的工艺,将艺术与功能结晶在一起,让宝宝的肌肤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浑然一体。不仅仅是薄,宝宝熟睡、玩耍、运动、出行、这款纸尿片都可以轻松的应对,为妈妈提供的实用,称心的产品。在透气性上,这款纸尿片也非常出色,具有分子级的透气底膜,可以瞬间的排出湿气。全芯体的设计让纸尿片的品质提升,宝宝无论怎么翻滚,始终是薄薄的一片,采用成熟的美国进口毛绒加日本高分子混合结构,给宝宝肌肤柔软的呵护,由内而外,用心优选。

偷偷告诉你一个小敲门,宝宝在白天的时候使用纸尿片更方便和舒适哦,穿脱方便,轻薄透气,晚上可以和尿裤搭配使用,让红屁屁远离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