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轻芯版婴儿无比舒纸尿片 全芯体超薄设计更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20来源于:布布宝贝 - BuBu Baby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妈咪们开始给宝宝更换春装了。在这里,小编提醒妈妈们,更换衣服的同时可别忘了给宝宝更换轻薄款的纸尿裤哦!

布布宝贝轻芯版婴儿无比舒纸尿片   全芯体超薄设计更舒适

布布宝贝轻芯版婴儿无比舒纸尿片,专为宝宝设计,它是一款超会呼吸的纸尿片,舒适绵柔面层,亲肤柔护,轻盈超薄,透气十足,随时呼出尿热湿气,给小屁屁轻薄干爽新体验。

布布宝贝轻芯版婴儿无比舒纸尿片   全芯体超薄设计更舒适

布布宝贝轻芯版婴儿无比舒纸尿片,有很多优秀之处,比如:全芯体轻薄设计,瞬间导流尿液,均衡吸收不回渗、不断层、不起坨;海量瞬吸能力,再大尿量也不怕,牢牢锁湿,让层面时时如新,给宝宝整晚安睡;高腰弹力护围,全方位呵护宝宝小腰臀,紧密贴身而不紧绷,宝宝怎么动都不用担心侧漏!

布布宝贝轻芯版婴儿无比舒纸尿片,根据宝宝身体曲线科学立体裁剪设计,让温柔随身而动,宝宝穿着舒适,不哭闹,妈妈更身心!

布布宝贝 - BuBu 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