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益生菌溶豆豆营养小零食 健康美食•醇美邂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3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零食关键是看营养、配方以及质地是否适合宝宝吃,宝宝的小零食不仅有脆脆的饼干,还有香酥的肉松、鲜美的果泥和入口即化的溶溶豆。伊威益生菌溶豆豆营养小零食浓浓酸奶+新鲜果蔬,常常萌动动,饭饭乐消消!

伊威益生菌溶豆豆营养小零食   健康美食•醇美邂逅

伊威益生菌溶豆豆营养小零食   健康美食•醇美邂逅

伊威益生菌溶豆豆营养小零食精选优质新鲜果蔬与优质奶源,原味口味,口感香醇,营养搭配,入口即化,健康美食舌尖上的醇美邂逅。同时还特别添加了乳双歧杆菌、果胶等营养成分,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改善便秘,轻松享受美好的味道。

伊威益生菌溶豆豆营养小零食   健康美食•醇美邂逅

伊威益生菌溶豆豆营养小零食不含任何的防腐剂,将酸奶和水果融合在一起,做成可爱的形状,美味可口,还能帮助宝宝生津开胃增加食欲,放一块在嘴里缓缓融化,能释放出浓浓的奶香和水果的美味,营养更健康。搭配米粉可以改善米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冲泡后的米粉会有一些酸酸甜甜的口感会更好吃。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