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创造品质消费 引领美好生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9日 16:20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物质生活大幅提升,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在变化,消费升级趋势显著,已逐渐由“温饱型”向“品质型”转变,品质消费成为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人们的消费不在仅限于满足最基本的生活需要,而是更加注重高品质的商品及服务质量,包括品牌的美誉度、消费体验以及人文理念。

在这种消费理念下,就要求各生产企业及经营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产品品质成为了企业撬开市场的杠杆,只有在高品质的前提下,细化市场,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企业的品牌价值才能完整体现。

和氏乳业:创造品质消费 引领美好生活

多年来,和氏乳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为使命,坚持“以真爱为导向,以需要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研发适合中国宝宝营养的配方奶粉,先后投入亿元,并联合营养学权威专家进行科研创新。为保证产品的品质,确保奶源优质健康,集团公司自建牧场,保证了奶源自我供给,从源头上把控产品安全。

除了提高产品品质,为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市场,公司分派专人在全国各地,配合各地经销商,解决各类销售及售后问题。通过双向追溯系统,即让消费者能够快速了解产品的各类信息,又能向公司反馈产品销售信息,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和氏乳业:创造品质消费 引领美好生活

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100年目标,首个10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距离目标完成还要三年,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集团公司在拉动区域经济增长,带动当地脱贫致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做好扶贫工作,公司积极配合县政府,参与“百企联百村”的精准扶贫活动,通过与当地贫困户签订饲草收购合同以及对当地贫困户实行奶山羊托管工程,帮助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目前已安排百余贫困家庭人员在公司工作,解决了部分人口就业问题。

和氏乳业:创造品质消费 引领美好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氏人坚守以人为本的精神理念,以品质生产为核心价值观,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回馈人民,回馈社会。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