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使用纸尿片最合适 纸尿片与纸尿裤的关系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2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学步裤、小内裤等等,纸尿用品有很多名字,不同的名字有着不一样的作用,虽然它们都可以防止尿液等污染了裤子或者其他,但各自凭借微弱的优势,彰显出自己的不同。宝宝什么时候用纸尿片最合适呢?

宝宝什么时候使用纸尿片最合适  纸尿片与纸尿裤的关系要知道

天才酷柔薄舒爽尿片

家长表示:纸尿片对于防漏上并不理想。但小编想说:纸尿片对于宝宝的肌肤来说是有好处的,不用将宝宝整个小屁屁都包裹住,特别是夏季!这样更透气的纸尿片,最适合宝宝了。白天,我们更容易发现纸尿片的情况,更容易及时更换。晚上,就会有点问题。我们给出一个合理的意见就是:白天给宝宝用纸尿片,晚上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呵护他们的肌肤啦!

宝宝什么时候使用纸尿片最合适  纸尿片与纸尿裤的关系要知道

天才酷纸尿片系列

纸尿片与纸尿裤,是一种互补性的产品。当然,如果你坚持使用纸尿片或纸尿裤也是可以的,无论你选择了哪一种方式,都应该及时更换,避免红屁屁的发生。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