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鞋 抓住这4点即可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0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双合脚的鞋子,也是有技巧的。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我们将一起来探讨这个问题。

如何给宝宝选鞋 抓住这4点即可

1.鞋口大一点,鞋头宽一点

为什么要选择这种鞋子的,因为宝宝的脚比较柔软,不是很会配合家长穿鞋子。宽鞋口,可以让宝宝的小脚更好的送进鞋子里,宽鞋头的话,不会挤脚。因为宝宝刚回站立的时候,脚丫子可是呈现张开的状态,只有宽鞋头,才不会挤脚呢。

如何给宝宝选鞋 抓住这4点即可

2.方便调节宽松度

现在比较流行的则是魔术贴,但是有时候魔术贴比较容易脱落,造成不必要的困扰。鞋带,更能够根据宝宝脚型来调整宽松度,但家长要注意的是:鞋带一定要绑紧了。如果松散了,很有可能会把他们给绊倒。

如何给宝宝选鞋 抓住这4点即可

3.鞋底太软与太硬,都不好

如果在选鞋子的时候,鞋底过于柔软的话,对于刚学步的孩子来说,并不利于脚部的发育。鞋底如果太硬的话,脚底板会比较难受,而且这种鞋子易断底。

4.让孩子穿上试试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上试了才知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