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玩具是宝宝最好的老师 适合宝宝玩的玩具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好的教育方式是言传身教,而哈孩子最好的启蒙老师是玩具。玩具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之中起到了非常巨大的作用,他的作用不仅仅是给宝宝玩耍,还会陪伴孩子的童年,在玩玩具的时候开发自己的智力,让自己变的更加聪明,一起看下应该为宝宝买那些玩具吧。

手摇铃

当宝宝可以自己的抓握住玩具的时候,可以为宝宝选择手摇铃,拨浪鼓之类的玩具。宝宝可以的凭借自己意识来制造声音,可以培养孩子的音乐天分,可以更好的掌控音律的节奏。小喇叭、口哨之类的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画册

丰富图案的画册会刺激的宝宝视觉神经的发育,多彩多样的颜色会增强宝宝对于的颜色的区分度,眼珠会随着画册移动,虽然宝宝看不懂内容,但是会有效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过小的宝宝请勿选着过于亮丽的颜色,还有助于宝宝识别照顾者。

积木

五彩的积木适合与1-12岁的宝宝,分阶段对宝宝产生益智的作用。初始阶段加深对于颜色、形状的印象,开发动手能力,开阔自己的想象力。不同触觉的积木也可以加深宝宝的印象,给宝宝一种新鲜的刺激感,积木也是最为百玩不厌的玩具哦。

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并不是只适合女孩子,孩子非常容易缺乏安全感,非常容易缺乏安全感,而柔软材质的毛绒玩具可以非常有效的安抚宝宝。家长经常无法在家陪伴宝宝的都可以给孩子送一个毛绒玩具,作为宝宝的伙伴陪在宝宝的身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