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宝宝频繁腹泻的原因 夏天如何减少宝宝腹泻
2018年06月23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一些妈妈发现自己的孩子经常的出现腹泻。到了夏天,为何有的宝宝就会频发的出现腹泻呢?

炎热的夏季本事就是婴幼儿胃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腹泻,也有可能是宝宝吃坏肚子引起的腹泻,还有就是宝宝睡觉着凉引起的腹泻.......

腹泻使得宝宝的身体不舒适,影响宝宝的心情的同时影响宝宝的身体,所以如何预防宝宝腹泻呢?

一,一定要注意饮食

夏天大多数宝宝都会喝冰的,但是说如果体质不好的宝宝如果经常的从冰箱里拿出冰的东西来吃的话是不太好的,很容易引起胃部的不适从而出现腹泻。

另外,夏天本身的胃口就会下降很多,如果说没吃完的东西经常的放来放去再吃的话也是很容易因为食物的变质引起腹泻的。

所以针对以上,建议妈妈们对于宝宝的食物要做多少吃多少,没喝完的奶存放不要超过半小时、不要给宝宝吃剩饭剩菜。

二,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的宝宝他的免疫力各个方面都会比较的好。同时母乳喂养的宝宝母乳中含有IgA,可中和大肠杆菌肠毒素,有预防感染埃希氏大肠杆菌的作用,能预防小儿腹泻。

三,平时注意卫生,勤洗手。晚上睡觉在空调房里最好盖上毯子。

注意:宝宝腹泻了不要乱用药物治理,腹泻宝宝会严重脱水,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补充水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