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典善爱乳酸菌羊奶粉:夏季,让我们一起守卫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7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温度攀升的比较快,再加上前几日阴雨绵绵,可以说是为各种细菌提供了生长繁殖条件。在这个时候,食物特别容易腐败变质,如果进食了这些食物,就有可能引发肠道相关疾病。一般情况,腹泻是肯定的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病从口入,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如果可以,大家也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益生菌,增强肠道的抵抗力与免疫力。

经典善爱乳酸菌羊奶粉:夏季,让我们一起守卫肠道健康

夏季比较热,对于水的需求量也是比其他季节多上了很多。因为大量饮水,胃液被稀释,胃内酸度下降,杀菌的功能可就受到了影响;再加上大量出汗,胃肠分泌物减少,蠕动减弱,如果再过多的进食一些冷饮,也就容易引起腹泻的哦。

经典善爱乳酸菌羊奶粉:夏季,让我们一起守卫肠道健康

经典善爱乳酸菌羊奶粉

经陕西科技大学多位食品专家教授的科研组经过2年的潜心研究,以丹麦进口丹尼斯克DANISCO乳酸菌菌种为基础,采用发酵型新工艺,增加了乳酸菌的数量,同时保持了乳酸菌的良好活性,合理搭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让营养更近一步。

经典善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