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过分消毒不利于宝宝健康 洗奶瓶讲究什么技术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9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天用的奶瓶需要特别的注意,对于清洗与消毒的话更要讲究。像如果说奶瓶消毒不掌控好的话对于奶瓶的利用也是不太好的。

过分消毒的奶瓶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所以奶瓶清洗与消毒相关知识点还是要多了解一下。

一:奶瓶清洗

宝宝喝完奶以后需要及时的清洗奶瓶,如果不及时的清洗奶瓶的话,放在里面的物质是会变质的,从而使得残留在奶液中的右脂发生硬化等,奶瓶的寿命也会变短。

对于奶瓶清洗很多年轻爸妈为了图方便就简单的冲一冲,这样的清洗其实是不正确的。建议的话用奶瓶清洁剂以及专用的奶瓶刷子清洗奶瓶。

二,奶瓶消毒

奶瓶不消毒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重要的是定期的消毒。奶瓶消毒不妨在家里买一台奶瓶消毒机,这样既能烘干也能消毒,使用起来非常放心而且方便。

提醒:奶瓶不需要喝完一次消毒一次,大点的孩子一天下来用热水将奶瓶烫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奶瓶清洗以及消毒的相关技巧妈妈们都掌握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