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给宝宝原始营养原奶臻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9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电风扇、空调都开始重新启动了,在室内外温差的影响下容易使得宝宝感冒、拉肚子,甚至是过敏。宝宝过敏的过敏源是防不胜防的,很多爸爸妈妈会选择给宝宝吃药,吃药治标不治本,还不如给宝宝打造一个健康不易过敏的体质。食疗是改变体质的关键,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比起牛奶粉更加不容易引起宝宝过敏,而且还能改善宝宝的肠道吸收功能。

为什么选择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给宝宝原始营养原奶臻取

为什么选择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新西兰原罐进口,安全质检品质保障,为宝宝提供四大天然助力,给宝宝原始营养原奶臻取。

为什么选择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给宝宝原始营养原奶臻取

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天然SN-2:帮助宝宝营养吸收,促进骨骼发育

经过婴幼儿营养科学研究证明,食用含有SN-2奶粉的宝宝出现硬便的比例显著的降低,以此证明SN-2结构脂能有助于减少大便硬度,减少营养流失,促进钙质吸收,助力宝宝骨骼成长。

天然核苷酸+天然肌醇:为宝宝提供双重保护力

一重保护力的核苷酸是母乳中增强婴儿免疫力的的重要物质之一,可以增进铁质吸收以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刺激宝宝肠道双岐菌生长以减少宝宝腹泻。二重保护力的肌醇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是多种细胞生长必须的营养素,能参与到体内的新陈代谢的活动,并且还能增加宝宝的食欲,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天然涎酸SA:帮助宝宝大脑发育,提升智慧力

研究表明,母乳尤其是初乳SA水平与婴儿早期智能发育密切相关,提高SA摄入量,有益于婴儿神经细胞,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