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过敏会有哪些症状 如何护理过敏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1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宝越来越容易过敏了,有时候根本就不知道他的过敏原是什么,有的爸爸妈妈就会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总是觉得是自己哪里没有做好,所以才导致宝宝过敏的。宝宝过敏会有哪些症状?如何护理过敏宝宝呢?

宝宝过敏会有哪些症状?

过敏其实是一个很广泛的概念,他主要是免疫系统紊乱的结果,看得见的皮肤上和看不见的器官上都会存在过敏的可能,有50% 的宝宝会患有各种各样过敏性疾病。看得见的皮肤会出现湿疹、红斑、水泡、瘙痒等症状,看不见的身体器官会有可能出现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等症状。

如何护理过敏宝宝?

更换奶粉

奶粉喂养的宝宝,一旦出现过敏的现象,就要根据实际情况,遵守医嘱给宝宝吃的奶粉换成防过敏的奶粉,更大限度的减少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概率。

保持卫生

平时家里的环境要保持健康卫生,避免尘螨和霉菌滋生,从而引发宝宝过敏。勤打扫保持室内清洁卫生,湿度适宜以及室内新鲜空气流通。

穿全棉衣物

爸爸妈妈要给宝宝选择全棉衣物,夏天流汗多,衣服湿了就要及时给宝宝更换干净的衣服,保持宝宝肌肤干爽清洁,洗完澡后适当的给宝宝涂抹一些润肤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