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奶粉注册制纯羊奶粉品牌只有33个 快来收藏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3日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纯羊奶粉凭借独特的优势,渐渐成为品牌方、渠道方、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随着消费需求的迅猛增长,二胎政策的放开,羊奶粉生产技术的成熟,个别国内乳企也在发力筹建羊乳清粉的生产工厂,试图摆脱对进口羊乳清粉的依赖,这些举措将有利于促进国内羊奶粉市场的良性发展。

奶粉注册制纯羊奶粉品牌只有33个   快来收藏吧

随着羊奶粉的火爆,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挤进这个市场,然而也正是因为羊奶粉的火爆,市场上的纯羊乳清粉成为了稀缺资源,一时间,纯羊乳清粉的价格让众多企业望而却步,或者选择掺杂牛乳生产混羊奶粉,有时候让消费者傻傻分不清。

不过,国家出台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规定提出,在2018年1月1日后生产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如果掺杂了牛乳,必须明确标明。如果以羊乳粉为原料,必须在配料表中标注每100g产品中羊乳粉所占比例,以及乳清蛋白粉来源。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羊奶粉市场向着规范化、健康化发展,也使消费者的选择更加明确便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