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乳业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登陆香港 为顾客提供好的消费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3日 12:04来源于:荷仕兰中国
分享:

炎炎夏日,荷仕兰乳业在香港宣布正式推出旗下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并陆续于香港各大药房开售。

荷仕兰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采用新西兰纯净奶源,以营养学、遗传学、生理学及免疫学为基础研发适合宝宝的营养配方奶粉。

众所周知,新西兰乳牛生长在一个空气洁净、水源纯净的国家,奶源比其他国家更为优质。2018年荷仕兰针对香港BB体质及膳食标准,推出“OPG天然舒营基因组合”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实现全面升级与突破,更加营养自然,亲和人体,特别添加珍稀结构脂OPO,促进关键营养吸收,减少钙皂生成,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荷仕兰乳业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登陆香港 为顾客提供好的消费体验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汇聚全球品质消费品的国际化市场,不仅有包包、各类名牌奢侈品,更有高端奶粉!我们希望通过香港,将具有国际品质的纯净好奶粉分享给全世界的消费者。

总的来说内地和香港的配方奶粉标准都很严格。内地新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审查许可细则,可以说在全世界也是最严格的。但是要在香港上市,我们也接受了相关部门对生产的严格检查,荷仕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完全符合香港市场的品质要求,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品质好奶粉。

荷仕兰乳业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登陆香港 为顾客提供好的消费体验

荷仕兰G?d金装OPO系列配方奶粉自香港上市以来,我们一直全面推动品牌提升。在2018年度(香港名牌)活动中取得金奖品牌称号,还荣获香港TVB周刊2018年度“母亲至爱”品牌殊荣。

我们对荷仕兰奶粉在香港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品质和服务,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未来,荷仕兰将不断强化产品、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让荷仕兰系列产品惠及中国消费者。

荷仕兰中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