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婴儿配方羊奶粉 筑起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6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DHA&ARA ,DHA&ARA是两种长链不饱和脂肪酸,对于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 有很大的好处,就是俗称的脑黄金。所以DHA&ARA对宝宝的智力和发育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很多的奶粉中 也会添加DHA和ARA,让配方奶粉喂养宝宝血液中的脂肪酸成分更加的接近母乳喂养的宝宝。

朵恩婴儿配方羊奶粉    筑起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朵恩婴儿配方羊奶粉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从奶山羊饲养到鲜奶农缩干燥成分,经历了六重除膻工艺,去除膻味只留下醇醇的奶香,还是记忆中妈妈般母乳的味道,宝宝也更加的喜欢喝,助力宝宝自然成长。

朵恩婴儿配方羊奶粉    筑起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朵恩婴儿配方羊奶粉    筑起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同时朵恩婴儿配方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乳铁蛋白和DHA&ARA,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增加粪便中的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对宝宝的肠道菌群产生有益的作用,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增长,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帮助宝宝排便更轻松,还能促进宝宝对钙质的吸收,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筑起“第一道防线”。

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