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 活性益生菌•提升宝宝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8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会觉得选购奶粉难,但是冲奶粉简直就是小菜一碟,然而事实就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给宝宝冲泡奶粉的方法都是错误的,当然冲调奶粉的方法错了可以及时的改正,奶粉选错那么宝宝会就各种“抗议”了,有的宝宝直接的是不喝,有的宝宝喝了会出现上火或者是乳糖不耐受的症状。

雀巢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   活性益生菌•提升宝宝保护力

在宝宝独自探索世界的过程中需要强大的营养支持,雀巢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150年母婴营养研究,合理配比科学营养,支持宝宝成长所需,三维亲感配方+活性益生菌,给宝宝温和的保护,助力宝宝对应新环境的挑战,给宝宝妈妈般温柔的强大保护力。

雀巢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   活性益生菌•提升宝宝保护力

雀巢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   活性益生菌•提升宝宝保护力

雀巢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瑞士进口的活性益生菌,运用干粉休眠工艺,使得活性益生菌能在奶粉干燥的状态下保持稳定的休眠状态,遇到温水就能迅速的恢复活性。并且每一杯配方奶中多大3600万CFU的益生菌含量,温和构建宝宝的防御能力,帮助宝宝建立体内健康的微生态。

雀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