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30日 15:46来源于:韩娱台
分享:

新学期的开学季就要到来了,各大学校早已热闹开场,有的甚至已经开始军训了。而家里的适龄宝宝也即将要去上幼儿园了,面对人生中与父母的第一次分离。在刚刚进入陌生的环境中会使得很多的孩子有不适应的情况,分离焦虑、病毒侵入、抵抗力下降都是很常见的问题。爸爸妈妈要如何为即将开学的孩子们准备一份高品质的营养加餐呢?

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据调查研究,3-7岁的孩子正处于脑部快速发育和视觉发育的关键阶段,更是强化潜能的黄金期。很多家长会选择给孩子喝牛奶来补充营养,然而无论是在身体和智力的发育上,还是缓解学习的压力上,普通的奶制品都很难全面满足孩子开学后的营养需求。

众所周知,羊奶被称为“奶中贵族”。从营养学的角度讲,羊奶粉要比牛奶粉的营养价值高许多,而且羊奶中的乳脂肪更容易被人体吸收,非常适合学龄期的儿童,且基本不会产生过敏和上火现象。欢恩宝幼童配方羊奶粉,更是以进口好羊奶和每天四大营养素,助力儿童快乐成长,为学习更添脑动力。

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四大优能营养素——赢在起跑线,提高免疫力】

欢恩宝幼童配方学生高钙羊奶粉针对3-7岁学龄儿童群体所研发,卓萃四大营养素,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特有的“智学营养素”,由儿童脑部发育和视网膜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DHA、提高智力和认知能力的必需脂肪酸AA,以及能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还能改善内分泌状态,增强人体免疫的牛磺酸组成;“均衡营养素”则为孩子补充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各种维生素;“肠道因子”即低聚果糖FOS,能有效地改善孩子的膳食平衡,促进孩子的肠胃健康;还有特别添加的“活力因子”,为孩子补充钙、铁、锌,助力提高免疫力。

【新西兰自有牧场——进口好奶源,激发健康力 】

新西兰是世界公认四大黄金奶源带之一,素有“人间最后一片净土”之称。欢恩宝乳业选择在这里布局六大自有牧场,为的就是掌控源头的好奶源。百年坚守纯净品质,人文化天然养殖,用心培育幸福奶山羊,奶源更是严格受政府监管,历经层层严苛质检,全面高效确保每一克羊奶粉的安全品质。欢恩宝用心创造滴滴至臻好奶,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多领域科学家加持——有爱中国配方,智汇心活力】

为了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儿童和家庭饮用的好羊奶,欢恩宝率先提出“中国配方”的研究方向,并联合多位国际多领域科学家专门成立了“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致力于研究更适合中国人和中国婴幼儿的羊奶制品。以臻贵的营养系统,优量的科学添加,守护宝贝健康茁壮成长,有效提升每一天的满满活力。

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一杯好奶,强壮一个民族”。欢恩宝羊奶粉,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助力宝贝更快适应全新环境,走好成长路上每一步,是开学季送给孩子的不二礼物!

韩娱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