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宝宝酸奶溶豆 酸酸甜甜轻松搞定宝宝出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4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在我们的概念里就是垃圾食品,尤其是小宝宝喜欢吃零食是大部分爸爸妈妈都在禁止的事情之一。其实给宝宝选择一款健康有营养的小零食是可以的,比如宝宝饼干、溶溶豆、果泥等营养丰富的小食还是比较适合宝宝食用的。

嘉宝宝宝酸奶溶豆 酸酸甜甜轻松搞定宝宝出行

嘉宝宝宝酸奶溶豆采用100%新鲜水果与纯正有机酸奶冻干融合,完美融合新鲜水果与酸奶的鲜甜口感,留住了食材的原香原色原营养。不添加防腐剂、添加剂、人工色素以及香精,添加了益生菌,无限接近母乳特性,带给宝宝纯碎的自然原味。

嘉宝宝宝酸奶溶豆 酸酸甜甜轻松搞定宝宝出行

草莓味的嘉宝宝宝酸奶溶豆富含氨基酸、维生素B1、B2以及矿物质等营养元素,香蕉味的含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铁锌和益生菌,而桃子味的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及维生素C、膳食纤维、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硒、锌等营养元素,完美的融合了水果的果香和酸奶酸甜的口感,入口即溶,唇齿留香,给宝宝美味营养又安全的小食体验。

嘉宝宝宝酸奶溶豆 酸酸甜甜轻松搞定宝宝出行

同时,嘉宝宝宝酸奶溶豆做成小水滴造型,适合宝宝小手抓握,在享受全新小食体验的同时,还能锻炼眼手协调能力。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