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8日 11:26来源于:世界奶粉
分享:

钙对于每个年龄段孩子的骨骼生长、身高发育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钙占人体总重量的1.5%~2.0%,人在出生后20年的成长期,平均每天需要储留约160mg的钙。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帮小朋友把钙吃够,否则儿童期缺钙可能会引起佝偻病,甚至还有可能导致终生骨密度偏低。如何给宝宝补钙好?为什么乳钙适合宝宝呢?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如何给宝宝补钙好?

阳光和运动也不可少

除了饮食补钙,在有阳光的日子,带小朋友出去舒展下筋骨,可以促进维生素 D 合成,加速人体钙质吸收,增加骨骼健康。配合适度的运动,强化小朋友的骨骼密度。

需求不同,自然补法也不同

婴幼儿时期是补钙的最佳时期,这一时期的钙营养会直接影响人体一生的骨骼健康,老年骨质疏松症的预防,要从婴幼儿时期就要开始。因为,只有从婴幼儿时期就注意摄取充足的钙,使峰值骨密度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才能减少骨质疏松症的危险。

而补钙品很多很多,给宝宝补哪一种钙更合适呢?都说乳钙很适合宝宝,乳钙是从天然牛奶中提取,乳钙的钙磷比接近母乳2:1,更利于吸收和成骨,乳钙的吸收率高于有机酸钙高于无机钙。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为什么乳钙适合宝宝呢?

1、乳钙是天然的骨骼营养品

虽然牛乳含有丰富的活性钙,钙磷比例合适,其中的钙容易被吸收,是膳食钙的最佳来源,但仅靠牛奶补钙,一天摄入的量很难满足宝贝成长发育的需要。乳钙以新鲜乳清为原料,从牛奶中提取,是一种新的天然钙源,特点是含钙量高、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安全无副作用,可以很好地满足宝贝骨骼的快速生长发育。

2、乳钙更适合宝贝娇嫩的肠道

乳钙不仅吸收率相对较高,而且是从天然牛奶中直接提取的,没有副作用,服用之后不容易使宝贝发生便秘、腹泻、胃口不好等问题。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从乳矿物盐牛乳中提取,其中天然无公害的钙磷比例为2:1,更加有利于人体吸收,不刺激宝宝的肠道。同时还富含α-亚麻酸,能转换成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尤其对胎儿发育、上皮组织、骨骼生长以及乳钙调节有着重要的作用。

世界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