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诺迪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易吸收 让宝宝骨骼更强壮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5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我们身体骨骼成长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特别是对于老人、小孩、孕妇这一类特殊人群,更需要钙元素的助力。面对市场上品牌繁多的补钙营养品,如何选择这个问题很是让家长们头疼。

丹诺迪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不仅蕴含人体骨骼成长所需乳钙,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能够帮助人体消化吸收,口感好,钙量高,让孩子肠道无负担,骨骼更强健,为孩子成长助力!

凡诺迪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易吸收 让宝宝骨骼更强壮

fanodi(凡诺迪)为凡诺迪-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产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优质品牌”为发展方向,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凡诺迪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甄选原料,品质安全有保障,是一款深得消费者信赖和喜欢的补钙产品,好消化易吸收,让孩子成长不缺钙,骨骼更强壮!

凡诺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