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北京)海藻乳钙凝胶糖果 蕴含天然高乳清蛋白钙 纯净呵护宝宝骨骼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3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促进人体骨骼吸收、成长的重要元素,尤其是对于孕妇、老人、小孩这一类人群更需要充足的钙量吸收来助力骨骼的生长。作为父母,给宝宝挑选一些钙质补充营养品能够让身体正处于成长关键期的宝宝骨骼更强壮、身体更健康!

迪巧(北京)海藻乳钙凝胶糖果从天然牛奶中提取食纯天然活性高乳清蛋白钙,营养价值高,更易消化吸收,能够维持宝宝的骨骼生长,让宝宝的牙齿更坚固,免受佝偻病的困扰。

迪巧(北京)海藻乳钙凝胶糖果 蕴含天然高乳清蛋白钙 纯净呵护宝宝骨骼成长

迪巧(北京)海藻乳钙凝胶糖果每粒含钙量达100mg,还特别添加了125mg的亚麻籽油,能够呵护宝宝的视力和智力,在给宝宝补钙的同时促进宝宝的大脑神经发育,让宝宝的成长更健康。

迪巧(北京)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朝阳区总部,多年来从事于婴幼儿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孕婴童营养补充剂等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学术推广、健康服务。公司以促进婴幼儿及儿童健康成长与改善营养品质为目标,以“专注母婴营养,关爱健康成长 ”为使命,致力于把更好的营养给孩子,为母婴、儿童成长健康提供保姆式的管理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及健康专家团队,不断改进和研发针对人体健康领域的创新产品。

迪巧(北京)海藻乳钙凝胶糖果 蕴含天然高乳清蛋白钙 纯净呵护宝宝骨骼成长

迪巧(北京)海藻乳钙凝胶糖果蕴含天然高乳清蛋白钙,高钙呵护宝宝骨骼成长,纯净守护宝宝健康生活每一天。

迪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