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纷博士育儿公开课,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8日 2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呢?1.生病后恢复比较慢、免疫力低的宝宝 2.容易发烧、感冒、咳嗽的宝宝 3.人工哺乳、断奶、更换奶粉的宝宝 4.经常用药、使用抗生素药物的宝宝 5.容易腹泻、便秘、肠胃敏感的宝宝 6.挑食厌食、体弱多病,营养不良的宝宝。温馨提示:如果你的宝宝出现以上症状其中的一种或几种,建议您及时的帮宝宝补充益生菌营养。

一、明星产品爱纷博士酵素三益菌

三益菌.jpg

我们的三益菌也是重磅明星产品之一。这三菌合一的多益菌具有增强抵抗力,调节肠道功能,预防便秘、腹泻以及降低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它由比菲德氏菌,BB-12,LGG鼠李糖杆菌三菌合一。妈妈们会对这三菌一般比较陌生,我们简单来说:比菲德氏菌是婴幼儿肠道中占比例最大的一种菌,能耐酸耐碱,快速改善腹泻,促进钙铁锌的吸收;BB-12能够降低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抑制病原菌、增强屏障功能以及免疫调节作用;LGG可排除毒素、缓解过敏、预防龋齿、提高机体免疫力及抗癌等重要的生理保健功能。

酵素三益菌主要针对病理性腹泻,适合:急性腹泻、湿疹、乳糖不耐受、口臭、排毒、过敏抗生素。能够抑制有害菌,预防肠道功能紊乱,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改善预防腹泻、湿疹、改善乳糖不耐受症状,分解乳糖,诱发乳糖酶的生成,改善和预防呼吸道感染,排出毒素缓解和预防过敏,抑制肠道腐败菌(大肠菌、肠球菌)的繁殖。

二、爱纷博士比菲德氏菌(比菲乳酸菌)

比菲乳酸菌.png

爱纷博士比菲德氏菌是公认的益生菌之王,100%纯正,每袋含300亿株活性菌(益生菌之王——比菲德氏菌,为人体原生菌种,更亲和人体,且存活率高,不仅耐酸、耐碱,还能顺利通过胃酸与胆碱,到达肠道居定,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1.维持肠道健康,缓解腹泻。

2.每袋含300亿活性比菲德氏菌,含量高、见效快。可提高钙、磷、铁的利用率,促进铁和维生素D的吸收。

3.预防肠道功能紊乱,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抗发炎作用,诱发体内B群及乳糖酶、刺激免疫系统增加抗体,增强抵抗力。

4.快速减轻腹泻现象,增加有益菌,改善乳糖不耐受,调理肠道。

在宝宝成长中,合理补充益生菌可以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另外,益生菌的市场需求大,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该产品。所以如果代理这款产品系列,想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2018新台旺爱纷博士复合益生菌同样期待广大母婴经销商群体的代理加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