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口味纯正•营养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0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给宝宝添加的时间段,爸爸妈妈们又要开始头痛了,不知道给宝宝添加什么辅食好?选择是什么品牌的米粉?贝之源蒸米粉口味纯正,营养易吸收,用爱心为宝宝带来贴心的成长体验。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口味纯正•营养易吸收

蒸米粉-淮山薏米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口味纯正•营养易吸收

蒸米粉-铁锌钙

辅食指的也就是米粉、米乳、果泥等食物,米粉冲泡之后大多是呈半固体的形态,这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不仅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还能训练宝宝的吞咽能力,能更好的兼顾到中国宝宝的特殊体质和均衡营养的需求。贝之源蒸米粉特别研制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铁锌钙、淮山薏米、胡萝卜、核桃红枣、益生元多维等安全健康、美味可口的系列婴幼儿营养米粉,满足宝宝多种口味的需求,让爸爸妈妈们有多种选择不纠结。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口味纯正•营养易吸收

蒸米粉-胡萝卜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口味纯正•营养易吸收

蒸米粉-核桃红枣

贝之源蒸米粉以优质大米为原料基础,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化肥、农药、生长素等,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不添加任何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容易消化,好吸收,不容易上火,而且现代米粉是经过配方的,营养均衡,含有生长需要的各种营养素,弥补奶制品的不足还可以促进的肠胃道蠕动。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