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的“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 开启中国乳企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8日 16:5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最近几年,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还是进入到一个高速扩大的态势。最近多美滋奶粉品牌的“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开启了中国乳企新时代。

多美滋的“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  开启中国乳企新时代

然而,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对婴幼儿配方产品配方注册的约束及奶粉新政对配方注册数量的限制,都一定程度上增大了婴幼儿奶粉品牌竞争的激烈性,加快了行业洗牌的速度。对于国内奶粉企业而言,要想从琳琅满目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提高自身企业研发、生产、检验、出品、服务等各方面能力,必须用国际标准驱动产品品质升级。

雅士利国际集团作为民族奶粉品牌中的领军企业,一直不断谋求国际化布局,近年来在中粮、蒙牛、达能、Arla的引领下,通过资本国际化、质量管理国际化、研发国际化、奶源国际化等一系列手段,不断推动其实现品牌国际化。

汇聚士气,共赢未来。9月21日,由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多美滋举办的“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于上海东方万国会议中心顺利开展。据悉,此次峰会大咖云集,不仅雅士利国际集团高层及客户们纷纷莅临现场,孕婴童营运系统权威导师宋培洋先生也作为重量嘉宾应邀出席,一同见证2018雅士利多美滋致粹的成绩,共同探讨雅士利多美滋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多美滋的“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  开启中国乳企新时代

力行匠心精神 雅士利开启中国乳企新时代

活动伊始,雅士利国际集团销售副总裁率先对现场来宾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对于奶粉行业的发展趋势,雅士利国际集团表示近年来奶粉行业变化颇大,从体系的建立到配方注册再到选产品,奶粉企业若要立足站稳脚跟,需从产品、企业、资源三个方面进行考虑。

雅士利国际集团在2018年的成绩,有目共睹。继获中央电视台颁发“匠心品牌”后,雅士利国际集团再接再厉于4月完成品牌形象升级、6月以“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的身份高频亮相世界杯。全方位的品牌推广,让雅士利国际集团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再度提升。而今年8月公布的2018雅士利国际集团半年报数据,着实印证了雅士利的崛起。

当然,雅士利国际集团今天强大实力的背后离不开其精益求精的追求。35年以来,雅士利国际集团一直专注研究婴幼儿营养品,力求以高品质产品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让妈妈放心。雅士利国际集团不仅加大对配方的研发投入,还积极布局全球优质的奶源资源,于新西兰投资办厂建设海外生产基地,并累计投资14亿元人民币,实力印证“汇你所想 为你所爱”的品牌主张。

多美滋的“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  开启中国乳企新时代

爱心滋养新生,多美滋致粹引领“OPO潮流”

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多美滋,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也正以其国际品质和配方,以及贴心的关爱服务赢取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客户峰会上雅士利多美滋负责人表示,上半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超过100%。这得益于大家一路以来对多美滋的支持、信任和坚持。

在陪伴中国宝宝的20年中,多美滋一直将“携手中国妈妈,爱心滋养新生”作为品牌使命,不仅从奶源上确保质量、加工和运输过程严格把控,在检测端也给予奶粉更高的认证标准。其强大的科研实力所造就的科学配方,使其成为深受妈妈喜爱的品牌之一。

为帮助婴幼儿更好地成长,多美滋品牌致粹系列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启“OPO潮流”。配方采用欧洲双重专利,其中DHA微胶囊包埋专利技术,有助于锁住营养成份,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此外,独有的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有助于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而特别添加的OPO结构脂,可以促进油脂、钙离子的吸收,软化宝宝便便,同时减少体内营养的流失,强化宝宝吸收力。

多美滋的“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  开启中国乳企新时代

开启创新营销模式,多美滋招兵买马进行时

众所周知,品牌是大脑,渠道是四肢。两者需高度配合才能才能事半功倍。对此,多美滋负责人承诺将加大招新方式及方法的创新,开启以“低风险、精准动销、专业团队、优惠政策”四大特色的创新营销模式,同时寻求更多的招新渠道,从而实现品牌推广活动的效能提升。

本次多美滋“聚‘士’共赢”客户营销峰会在大家对多美滋未来的期盼中落下帷幕。相信未来多美滋将继续借力雅士利国际集团的全球资源和品牌优势,共享乳业巨头达能、中粮、蒙牛集团全球科研成果全方位地接轨国内外的优势资源,实现“高起点、新模式、强突破、大发展”的目标,一起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