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 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30日 14:34来源于:小之安
分享: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从学术及行业大数据的角度详细解读了我国的羊奶粉产业。报告中指出,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实施,以及我国大众对羊奶产品日益提高的认可度,我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市场需求量日益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将超100亿元,佳贝艾特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佳贝艾特羊奶粉  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据统计,在2008年进口羊奶粉刚刚打开中国市场时,我国羊奶粉的市场销售额仅仅3亿元左右。近年来,羊奶粉销售额屡破新高,2014年已达35亿元,2016年则突破50亿元,佳贝艾特也期待着突破百亿市场时刻的到来。

尽管羊奶粉拥有令人瞩目的市场前景,报告中也提到了羊奶粉品牌面临的瓶颈,如羊奶粉奶源、乳清粉配方添加。

国内羊奶粉产业集中度过低,奶源过度分散化,加之羊奶粉原料本身就很短缺。羊奶粉的奶源产量本就是产业链上的短板,奶山羊是一种小型草食奶畜,每胎泌乳期 8 个月~10 个月,平均泌乳量只有 500 公斤~600 公斤/年,而且奶山羊对饲养条件要求较高,适宜舍饲但不能集中饲养,所以企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奶山羊养殖的成本加高,加之很多国家是以肉羊为主,可供消费的羊奶少之甚少,羊奶短缺也就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

除羊奶短缺外,羊乳清蛋白粉更为稀缺

近些年,我国奶粉企业纷纷走出国门,对奶源进行国际化布局。为数众多的乳企或进行国际并购,或投资设厂,或采用进口奶源进行生产,通过“进口奶源”、“原装进口”等概念抢占国内消费市场。我国的羊奶粉产业也开始了自身的国际化进程。其国际化进程与牛奶粉企业类似,主要有三大途经:国际化奶源、并购和投资设厂。

从奶源角度,奶粉配方注册制实施后,我国羊奶粉企业以“纯羊乳蛋白”为卖点,积极推出原装进口的“纯羊乳蛋白”商品。例如,澳优旗下佳贝艾特也是从荷兰原装原罐进口,澳优乳业目前控股的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是全球两家销售羊奶粉乳清蛋白的企业之一。

佳贝艾特羊奶粉  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佳贝艾特拥有荷兰优质奶源

佳贝艾特羊奶粉来自荷兰海普诺凯乳品集团,海普诺凯成立于1897 年,是全球最早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之一,是荷兰唯一的有机奶粉生产商,欧洲最大的羊奶生产商,也长期是国际顶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代工商,拥有 121 年的专业研发生产乳制品经验,拥有纯正奶源,从收奶、加工、生产、到包装、检测,确保对每一环节的产品追溯。目前相关生产工艺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在欧洲、中国、越南、北美、俄罗斯、中亚等全球 66 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销售。

作为拥有百年品质传承的佳贝艾特,以更加合理的配方、优质的奶源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不仅占据了我国羊奶粉进口份额的66.57%,还成为了目前中国市场乃至全球的第一大羊奶粉品牌。

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羊乳市场,佳贝艾特携高品质进口奶源为羊乳品市场发展提供推力;同时作为羊奶粉领导企业,将多担负责任为建立行业规范起标杆作用,并将继续砥砺前行,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天然、优质的产品!

小之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