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乳业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1日 11:4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的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澳优乳业确认参加。澳优成立于2003年,15年时间发展成为一家全球销售的国际化乳品公司。截至目前,澳优在全球共有十个工厂,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液态奶、营养品的多元化布局,旗下产品已销售至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

澳优乳业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澳优(1717.HK)2018年上半年度业绩公告显示,澳优上半年营收25.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3.2%,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销售额超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佳贝艾特已连续四年在中国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排名中名列榜首,并同步销售至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佳贝艾特的崛起也让澳优找到了跻身世界一线品牌的突破口。

澳优乳业在成长过程中,依靠差异化产品策略、差异化渠道策略、差异化组织策略、差异化市场策略、差异化供应策略实现差异化生存。在营销方面,澳优打通线上线下,和渠道消费者一起互动,像佳贝艾特通过《爱宝贝晒一晒》、《辣妈学院》等节目与消费者互动,更精准的做好消费者服务。

母婴营销变革迭代,新媒介新玩法层出不穷,如何找到更高效更精准的资源与渠道,从而占据品牌营销制高点,是品牌主永恒的痛点。

2019母婴媒介大会,澳优乳业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拥有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澳优乳业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