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冠酵素益生菌 宝宝肠胃健康的黄金搭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6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身体组织发育还尚未成熟,合成的酵素益生菌能力不足。同时也由于儿童正处于快速发育成长期,本身对酵素益生菌的需求量就很大,尤其是还处于母乳喂养期间的宝宝,更是先天缺乏酵素,所以爸爸妈妈们就要合理有计划的给儿童补充酵素益生菌。

优诺冠酵素益生菌   宝宝肠胃健康的黄金搭档

优诺冠酵素益生菌   宝宝肠胃健康的黄金搭档

木瓜酵素益生菌

根据研究表明,熟食和饱食能使得胰脏、甲状腺和脑下垂体关注消化食物,造成所谓的“饱食终日,大腹便便、头脑和身体迟钝,其实只要合理的补充酵素益生菌就可以帮助改善身体的脂肪代谢,有效的控制体型。并且酵素益生菌配合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可帮助改善免疫系统,促进新陈代谢并清除这些无用的“老”细胞,保持生命的活力,有效延缓衰老。

优诺冠酵素益生菌   宝宝肠胃健康的黄金搭档

优诺冠酵素益生菌   宝宝肠胃健康的黄金搭档

菠萝酵素益生菌

优诺冠木瓜酵素益生菌、优诺冠菠萝酵素益生菌精选丹麦进口原料,添加了酵素的益生菌活菌添加量120亿CFU,可以有效的预防持续性腹泻,帮助宝宝消化食物,改善肠道健康,增强免疫力改善顽固性便秘,修复组织分解蛋白质、糖类以及脂肪。与此同时, 补充酵素益生菌对过敏也有很明显的改善,很多慢性的“过敏”其实是和机体免疫力相关,而酵素益生菌可以增强免疫力,从根源上解决过敏问题。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