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秋季气温骤降如何为宝宝穿衣 开心桔子:宝宝穿衣三暖二凉原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0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国庆长假才刚刚结束,就马上开始降温了。尤其是小朋友们的生活作息时间处于调整时期,加上气候不稳定,孩子们的免疫力会比较低,容易生病。气温骤降之后宝宝要如何穿衣呢?开心桔子童装温馨提示您!

宝宝穿衣的三暖二凉原则:

三暖

三暖指的是背暖、肚暖和足暖,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帮助宝宝保持背部温暖有效的预防疾病,减少感冒。还要注意保护好宝宝的肚子,若是宝宝的腹部受凉的话容易造成脾胃虚弱,从而会引起宝宝食欲不振或者是消化不良、腹泻等症状。同时还要注意宝宝的脚步保暖,因为脚上的神经比较多、穴位也比较多,对于外部的温度也比较的敏感,若是不注意保暖就会容易引起一些疾病。

二凉

二凉指的是头凉和心胸凉,儿童时期的宝宝由体表散发出热量,有1/3是由头部发散的,头热容易导致心烦头晕而神昏,也就是中医上说的上火,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保护好宝宝头部散热。若是宝宝穿着过于厚重臃肿的话,会压迫到胸部,影响到正常的呼吸和心脏功能,穿的过厚还比较容易造成心烦和内热。

同时,给宝宝穿衣服值得注意的是不仅要保暖,还要追求舒适。宝宝的销售小脚正处于发育阶段,过硬过紧的服饰会使得宝宝的血管肌肉紧绷,会压迫到宝宝的四肢、内脏和神经。因此爸爸妈妈们不仅要给宝宝穿的舒适,还要穿的安全舒适。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