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准妈妈夏季穿衣搭配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无论是否怀孕,女人都应该将自己妆扮得优雅时尚,在各种场合穿出自己的品味与风格。这样不仅有利于维持孕期的自信,对于胎儿来说也是一种潜移默化的胎教。但是,在整个孕期,准妈妈们的身体会发生明显的改变,这也让不少妈妈们伤透了脑筋。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何让孕妈妈在这炎热夏季穿出不一样的“一股清流”!!!

第一款:

图片来源于:孕之彩孕妇装

小编觉得这炎热的夏天少不了的就是连衣裙,但大部分裙子都属于优雅、清新、公主性裙子,很少会有裙子会出现帅气感。而小编今天所带来的这款裙子拥有了别的裙子所没有的干练的帅气感,格纹就好像大张旗鼓的出现在赛场上,从苏格兰引来的时尚狂潮。

第二款:

图片来源于:孕之彩孕妇装

没人能够抵抗美貌小妖女的诱惑,小编觉得穿上蕾丝拼接的姑娘都是天生尤物,忍不住想让人多欣赏两眼。精致镂空蕾丝与柔软的木代尔针织结合,造型新颖且若隐若现,带点甜美小女人韵味。隐藏的哺乳口设计,妈妈在外哺乳也不会尴尬。

第三款:

图片来源于:孕之彩孕妇装

时尚显瘦的娃娃衫版型,无论你是什么身材,都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巧妙地遮挡多余的肉肉,显瘦减龄,显少女般的清纯可爱。纯色搭配,活力小清新,名媛公主范的甜美,孕期,也能拥有邻家女孩般的单纯美好。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