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开心桔子:如何判断宝宝冷不冷 天冷了要如何给宝宝穿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开始往冬天的寒冷发展,不少的家庭又要开始上演“妈妈觉得你冷,所以要多穿衣服”的争论了。其实宝宝冷不冷?该怎么穿衣都要要从科学的角度来看的。

开心桔子:如何判断宝宝冷不冷?

很多家长观察宝宝冷不冷都习惯从摸宝宝的手部温度来确认,其实这种方法还不过科学。因为孩子的手脚末端血液循环系统发育还不够完善,有时候虽然虽然穿了很多的衣服,身上已经开始冒汗了都,但是手脚却还是冰凉的。

这就是为什么冬天给宝宝穿了很多的衣服,但是手脚很是很冷的原因之一,因此要判断宝宝到底冷不冷,最好是将手伸进宝宝的后衣领,摸一摸宝宝的后颈和上背心,左右摸一摸。皮肤温暖的表示穿衣合适;皮肤发烫有湿润感则表示衣服穿得太多;反之皮肤发凉就要需要给宝宝多添一点衣服了。

天冷了要如何给宝宝穿衣?

天气越来越冷,总感觉要多穿衣服就不会冷了。其实给宝宝穿衣服最好是不冷不热即可,以舒适为目标。还没学会走路的宝宝活动量会比较大,代谢慢体温就会相对高一点,所以可以多给宝宝穿一件。而已经学会走路的宝宝活动量就会开始变大,穿衣标准可以给成人一样,或者还可以少穿一件。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