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御宝羊奶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收经销商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0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是乳品行业中的一个全新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2018御宝羊奶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收经销商代理商!

2018御宝羊奶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收经销商代理商

“御宝羊奶”隶属西安御宝农牧集团旗下品牌,依托西安百跃羊乳集团为生产制造商,西安百跃羊乳集团也是主要投资主体之一。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具有三十多年的乳品研发生产经验和历史,是中国从事婴幼儿配方羊乳粉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其推出的“御宝羊奶”是中国上市及中国销量的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品牌之一。

2018御宝羊奶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收经销商代理商

2018经销商选择经营御宝羊奶的十大理由:

1. 羊奶是乳品行业中的一个全新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2. 羊乳品是您经营商品中的新的高利润增长点。

3. 专业的营销团队,提供专业的市场操作思路。

4. 灵活的销售政策,使您的操作空间更大更自如。

5. 中央电视台广告品牌,强大的媒体广告支持。

6. 强大的地面推广宣传队,帮您快速踏实的启动市场。使产品迅速动销。

7. 全方位的数据化和报表化管理,使您能清楚的知道每一单位产品的销售详情。

8. 过硬的生产流程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配方,使产品质量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9. 完善、科学、合理的退换货政策,使您的经营风险降到零,确保您无后顾之忧。

10. 300%增长速度的羊乳朝阳产业,孕育乳业再次变革。

2018御宝羊奶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收经销商代理商

御宝羊奶将秉承“创新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宗旨,为客户创造第一的利益。所以想加盟代理的经销商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这么好的机会哦!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