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 每嘉奶粉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口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8日 12:48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婴童消费市场,婴幼儿奶粉产业在我国有着天然的发展优势,但是放眼市场,可以发现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发展呈现出力有余而气不足的形势。与澳洲、荷兰等产奶大国相比,市场占有率不仅在国际在国内都处于劣势地位。特别是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后,国产奶粉销量迅速下滑,由此引发了国产奶粉产量大规模下降。面对强大的市场需求和外部竞争,国产品牌崛起之路重在责任。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   每嘉奶粉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口粮

就当下的市场环境来说,我国目前的市场环境对于国产奶粉行业的发展来说面临很多新的机会。一方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人对国产品牌的信心正在恢复,另一方面,国家二胎开放政策带来了新一波人口出生,婴幼儿奶粉需求迅速变大,从而带动了整个奶粉行业的发展,也为快速发展的市场规模带来了一定机遇。所以当下整个中国奶粉行业都站在一个大潮的起点之上,品牌能否在这一时刻突触重围,迎来了自己绝地反击的成长。这不仅仅是商业和赚钱的问题,更是中国乳品行业自强重生的问题。如果在这个时刻能够抓紧机会,在品质上获得消费者认同,那么国产品牌在崛起之路上起码成功了一半。

每嘉奶粉自诞生以来始终将婴幼儿健康成长视为己任,致力于生产出更贴近宝宝营养需求的好奶粉,因为每嘉知道,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关系到我们国家的未来。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口粮,对于企业来说,不仅是机会,更是责任。

做奶粉就是做良心,做品牌就是做责任,每嘉奶粉进军奶粉行业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作为国产奶粉品牌中的一份子,每嘉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虽然在知名度上还不能跟国际品牌比肩,但是在品质追求上,每嘉一直在追求更高的标准和更卓越的品质,未来,每嘉将把国产品牌崛起之路视为己任,一路高歌猛进。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