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冬季孩子的病十有八九是捂出来 穿的多有可能诱发这些病症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30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正在向我们走来,很多家长表示:要多备衣服,早晚要多给孩子穿点衣服才行,不然会冻着着凉的。但是,孩子新城代谢比较旺盛,并不是很怕冷,而且这个时候他们一直处于活动的状态,所以在衣服上穿的不一定要比大人多。

各位家长要牢记:“要想孩子保平安,要带三分饥与寒”,在冬季孩子很多的病症都是被捂出来的。

穿的多,汗多,皮肤病

虽然在冬季,但是一些孩子长痱子的可能并不低。因为降温的速度没有添加衣服的速度快,室内温度也比较的高,里三层外三层,汗多汗管就容易被堵塞,皮肤不透气进而就会造成痱子了。

穿得多,便干,便秘消化不良

穿得多,出汗多,如果还不能够保证喝水正常,就极容易造成大便干燥,就会造成排便困难,造成便秘的问题。

穿得多,尿的少,泌尿生殖系统病症

穿得多,出汗多,尿量减少,增加了对尿道口黏膜的刺激与损伤,容易感染,造成泌尿感染。

同时还有可能诱发发热咳嗽等等,如果真的拿捏不住孩子穿多少,可以对比一下宝爸。女性一般都是怕冷的。在这里温馨提醒各位家长:冬季,孩子不需要穿保暖内衣的,太容易出汗。棉质内衣打底,就可以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