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圣节】不给喂奶粉就捣蛋 法版优博瑞慕带给宝宝至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31日 16:4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万圣节的传统节日,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以食物祭拜祖灵和善灵,祈求平安渡过严冬。在10月31日的晚上,小孩子们会扮成各种恐怖样子,挨家挨户敲门收集糖果,嘴里大叫“Trick or Treat”。

这个场景虽然发生在西方,但对于中国父母来说,“不给喝奶就捣蛋”才是每天都要经历的“恐怖之夜”。喝奶是孩子的天性,母乳也是宝宝成长最好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除了供给宝宝身体热量之外,还满足宝宝身体发育的各种营养。特别是对于宝宝尤为珍贵的“第一口奶”——初乳,初乳蛋白含量很高,约为成熟乳的两倍,有助于宝宝成长,并提供免疫保护。所以母亲分娩后,应尽早开奶,让宝宝吸吮乳头,获得初乳,有利于进一步刺激泌乳,增加乳汁分泌,可以预防宝宝过敏,并减轻新生儿黄疸,防止体重下降和低血糖的发生。

【万圣节】不给喂奶粉就捣蛋    法版优博瑞慕带给宝宝至臻呵护

但由于有些妈妈奶水不足或其他因素,许多宝宝不能享受初乳,且初乳的存续时间不超过五天,为了让宝宝能够零时间限制地享受母亲初乳的营养,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创新突破,在仿生配方的基础上,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使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初乳(乳清蛋白:酪蛋白=9:1),自然纯粹,更易吸收。

【万圣节】不给喂奶粉就捣蛋    法版优博瑞慕带给宝宝至臻呵护

据国家食药监局官网显示,目前法版优博瑞慕已通过配方注册,成为圣元优博奶粉家族中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今年5月,法版优博瑞慕在全球品质界的“奥斯卡”——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脱颖而出,一举斩获超级金奖。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离不开圣元优博先进、严苛的生产工艺与质量把控,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质量检测采用中国与欧盟双重标准,不仅给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奶粉品质得到进一步的保障,妈妈与宝宝又多了一层放心和信赖。法版优博瑞慕在不同的生产环节中,需要经过多种安全检测和特定项目标准检测,除了卡莱梦工厂的自身检测外,还要将标本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全方位保障优博瑞慕奶粉的品质。

初乳品质带给宝宝至臻呵护,这个万圣节,法版优博瑞慕将陪伴更多妈妈解决“不给喝奶就捣蛋”的难题,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