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入冬后如何给宝宝添加衣物 摸摸这两个部位比摸手脚更准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早上醒来总感觉有一股冬天的冷风袭来,起床困难户们 又要重新开始落户了。早上时间匆匆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穿多少衣服合适呢?入冬后可以从这两个部位去了解需不需要给宝宝添加衣服,比摸手更加准确哦 。伟尼熊温馨提示:

测试冷暖的误区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在照顾宝宝时,大部分的育儿知识都是在带娃的过程中积累的。比如天气冷了要如何给宝宝穿衣,有一些宝爸宝妈是直接摸宝宝的手脚来测量温度,考量宝宝这会儿穿的够不够,其实这是伪科学。因为人体的各个部位中,手部和脚部反而是最不容易判断冷暖的真实体温的部位。

手部与其他身体部位相比较是最容易受到外界气温影响的一个部位,而脚部虽然集中大量的神经末梢,但是因为距离心脏远,血液循环就没有其他部位好,神经末梢差很容易出现冰凉的情况,甚至有的人天生就是体寒,更是容易手脚冰凉,所以这样的情况下是无法辨别宝宝需不需要穿衣服的。

如何科学的判断宝宝冷不冷?

摸后颈脖

在人体后脖子稍稍往下的部位,是最容易暴露人体温度的部位,同时也是最容易受到外界影响的一个部位,而脖子以下的部位就是真正能反应日常体温的部位,总体上变化不会很大,但也是最能直观表达出需不需要添加衣服的真实回答。若是宝宝的后脖颈是温暖的,就说明孩子的体温是正常的,不需要添加衣服。若是发现是凉凉的就要马上给孩子加衣服保暖了。

摸背部

人体发热后背是出汗是最多的地方,小孩子也是一样的。在没有运动的前提下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孩子的背部温度来辨别是否需要给TA添加衣物,如果发现温度灼热的话就要考虑减一件衣服了;若是宝宝的背部发凉就需要多添加一件衣服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