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教您双十一购物省钱啦 贝因美菁爱幼儿配方奶粉为爱菁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万众期待中即将到来,品牌形象大使孙杨携手贝因美与各位宝爸宝妈一起欢欢乐乐过双十一啦!

2018年10月20日-11月11日,年度狂欢爆款预售不止5折,在双十一当天不仅有可以叠加的购物券抵用,还有满就减的大惊喜哦!只要实付满599元就送价值79元的定制礼盒妈咪包,实付满1199元就送价值199元的5件套定制餐具,实付满1999元就送价值207元的熊本熊mini滑行车,实付满2999元就送价值399元的儿童餐椅,实付满3999元就送价值899元的电动汽车,实付满4999元就送价值1249元的照片打印机。

贝因美菁爱幼儿配方奶粉为爱菁选,智健成长,精选优质原生牛乳,液态加工锁住新鲜,保证了奶粉中均衡的营养。同时还特别添加了牛磺酸、乳铁蛋白、核苷酸、DHA和胆碱等微量元素,不添加白砂糖以及人工香料,纯纯的奶香,口味清淡更容易让宝宝接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