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乳蛋白质价值获专家认可 佳贝艾特抢占细分市场高地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1日 10:49来源于:搜狐新闻
分享:

近年来,伴随全球消费需求品质的提升,羊奶天然的小分子蛋白结构、好吸收易消化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母婴人群了解并接受。从科学的角度看,事实是否真的如此?2018年11月3日,国内外千余位营养学知名学者、专家齐聚杭州希尔顿酒店妇幼营养国际论坛,围绕母乳营养、婴幼儿科学喂养、乳蛋白价值等方面进行专题讨论和特邀报告。作为唯一荣登学术会议的羊奶品牌,佳贝艾特在会议现场受到极高关注,工作人员在展位不断为与会者介绍佳贝艾特羊奶粉多年来在羊乳蛋白与婴幼儿喂养方面的探索成果。

羊乳蛋白质价值获专家认可  佳贝艾特抢占细分市场高地

2018妇幼营养国际论坛佳贝艾特展区

羊乳蛋白质价值获专家认可

众所周知,在传统营养学观念中,牛乳曾被认为是母乳的替代奶类,而经过专家的大量临床对照研究后,羊乳蛋白不仅营养价值丰富,而且更近似于母乳,是替代母乳的最优选择,在会议现场徐秀教授在专题报告中也提出了这一理念。徐教授指出羊奶蛋白质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更接近母乳,并分享国际上最新蛋白质消化动力科研试验,实验结论显示3小时内,母乳、羊乳、牛乳三者蛋白质消化吸收率分别为72%、70%、62%,从吸收速率上羊乳也是最接近母乳的。因此羊奶更易吸收,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羊乳蛋白质价值获专家认可  佳贝艾特抢占细分市场高地

佳贝艾特见证羊乳价值被学界广泛认可

佳贝艾特潜心科研砥砺前行

佳贝艾特在拥有百年传承的羊乳生产加工经验的同时,还依旧充分依靠先进科学技术,为优化产品品质提供学术背景及科研支持。
自2011年起,佳贝艾特联合美国、荷兰、比利时、中国等多个前沿科研机构、大学自主研究羊乳营养成分。2017年佳贝艾特科研团队通过模拟胃肠道蛋白质消化模型,发现羊乳蛋白质的消化吸收速度更接近母乳,这一发现成功发表在欧洲著名儿科杂志《儿科胃肠病学及营养学杂志》,该研究成果的发布在全球羊奶营养科研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获得国际上儿科、产科、营养领域知名专家的高度认可。佳贝艾特在科研上的好成绩,为其系列产品抢占市场细分高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羊乳蛋白质价值获专家认可  佳贝艾特抢占细分市场高地

佳贝艾特羊奶粉专注羊乳科学研究

佳贝艾特抢占细分市场高地

当羊乳被大众所熟知,各种配方羊奶粉品牌如雨后春笋一般兴起。然而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在竞争中始终处于不败之地。本次2018妇幼营养国际论坛上,佳贝艾特工作人员也为到场学者展示品牌全线产品,解读在配方、加工工艺等方面的创新,并引发了众多讨论。

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徐秀教授在会议上也介绍配方羊奶粉的发展历程,并解读了羊乳行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困境以及如何应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在这一方面,佳贝艾特通过对市场的全面分析,已制定了全球化的品牌战略,凭借过硬的品质和配方,在中国、俄罗斯乃至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业绩节节攀升,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市场进口羊奶粉榜首,并致力于将中国的配方羊奶粉推向百亿市场。

只有勇于创新和不忘初心,才能造就产品的好口碑。佳贝艾特始终秉承“让全球每个家庭都能喝到100%纯羊奶”的使命,通过深度、全面的科学研究,打磨出更好品质的产品,以天然能量保障消费者健康,提供更有温度、有价值的羊乳产品,并携手业界同仁,共同为羊乳行业赋能。

搜狐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