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凭借高品质硬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打造国际知名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1日 10:49来源于:品牌一号
分享:

自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新政出台之后,国产奶粉发展形势正在迎头直追国际乳业水平。目前国产奶粉企业质量水平已达到历史最高,上半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94家企业的23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抽检,全部抽检合格,这也是截至目前奶粉“国检”已连续实现第九次100%合格。

在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实施后,国家食药监局已经累计公布1138个配方,约400个品牌得到合法身份。值得注意的是,一、二线市场消费总量基本饱和,三、四线市场明年或将面临以提升集中度为核心的“大吃小、强吃弱”的绞杀。而对于像君乐宝这样的实力强劲大型企业,这无疑是一场机遇。

君乐宝凭借高品质硬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打造国际知名奶粉品牌

君乐宝凭借高品质硬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君乐宝以“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使命、不断升级产业链,牢牢监控品质,提升消费者信心,树立国产奶粉新形象,经过不断努力,君乐宝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额突破100亿,成为国内第四家百亿乳品企业,增长率连续多年领先全行业。
君乐宝的世界级品质源于:自建现代化牧场,保障最优奶源;优选全球供应商,与全球一流的奶粉辅料供应商合作,确保奶粉品质和安全,建设全球领先的工厂,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做婴幼儿奶粉;引进国际管理体系,用食品安全全球标准做婴幼儿奶粉。

君乐宝凭借高品质硬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打造国际知名奶粉品牌

提升品牌竞争力 打造国际知名奶粉品牌

品牌战略决定企业长远发展,加快提升品牌竞争力是君乐宝的发展重心之一,君乐宝采用优势集中策略,占领传播制高点,占位品牌发展要素,借助人民日报、央视等一线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增强品牌公信力,为打造知名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完成了由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转型的跨越。面向未来,君乐宝将继续深入实施品牌战略,牢记社会责任,一丝不苟抓好各个环节,扎扎实实将“君乐宝”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振兴国产奶业,振兴民族品牌,为实现“奶业中国梦”贡献力量。

品牌一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