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LELEKU乐乐裤那么多孩子喜欢穿?不夹屁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6日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定位:全球无痕儿童内裤头条品牌

理念:致力于为那些“更挑剔”的20%的儿童提供更加舒适的内裤体验

它是来自未来的内衣,为什么说来自未来的内衣呢,顾名思义未来的定义就是下一秒钟,明天后天 明年后年甚至更长久的将来,因为以后的日子里所有的儿童内裤都会以乐乐裤为标准,乐乐裤内裤从上市到如今可以说创造了一个奇迹,全球儿童服装内衣市场头款无缝无痕健康儿童内裤,它引领了童装内衣行业的发展,明确了未来的款式走向,拿下了一个非常稳定的市场占有权,改写了儿童内裤的行业标准。

为什么LELEKU乐乐裤那么多孩子喜欢穿?不夹屁股

采用意大利进口一体成型无缝织法(seamless),整件大身360°没有剪接车缝,是属于高科技划时代的全新观念内衣商品,连腰部LELEKU商标和水洗唛都是直接织造印制,腰头没有松紧带,使其变得很薄,减轻酷热压迫感。臀部根据儿童身体结构3D打印立体织法,具有良好的延伸回覆力,高含量莱卡,手感更好 弹性更佳,贴身贴心让您倍感舒适,十分贴合臀部,不夹屁股,增强宝宝的穿着体验,提高更多专注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