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TOP10 佳贝艾特稳居首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7日 15:24来源于:临汾金融新闻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日已经告一段落,趁着囤货的好机会,想必各位宝妈已经为自家宝贝入手了各种心仪的商品,其中最受关注的母婴品类定要数奶粉了。随着羊奶粉以其好消化、易吸收的特点实力圈粉后,在国内也掀起了一波羊奶粉选购热潮。据统计天猫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TOP10中,佳贝艾特在店铺及品牌双榜单中都稳居首位,成为销售额度最高的羊奶粉品牌。

双十一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TOP10  佳贝艾特稳居首位

佳贝艾特之所以在“双十一”全民购物节中收获如此优异的好成绩,并保持在羊乳市场上一贯的遥遥领先,关键在于卓越的营养、科学的配方以及强大的市场知名度。科研证实,羊奶的脂肪球分子是牛奶脂肪分子的三分之一,独特的分子结构不仅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还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非常适合身体各项机能尚未发育完善、肠胃柔弱的婴幼儿。作为羊奶粉排行榜10强首位,佳贝艾特一直坚持做纯羊乳蛋白的配方羊奶粉,为婴幼儿带来最纯正、最安心的天然能量。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佳贝艾特源自荷兰黄金牧场

提起羊奶粉排行榜10强佳贝艾特羊奶粉,长期以来被消费者广为称道的就是它的独特的科学配方。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佳贝艾特都潜心制定出满足需求的配方,在婴幼儿羊奶粉配方上佳贝艾特更是通过不断升级,研制出适合婴幼儿的多维营养配方。配方中的5大亲肠因子:小脂肪颗粒、α-乳清蛋白、OPO结构脂、益生元及益生菌强强联合,从多个角度呵护婴幼儿敏感肠胃,同时DHA+ARA能增长宝贝记忆力,并促进视力与大脑发育,让宝贝更加聪明机灵,面对成长中的难题也能轻松应对。

双十一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TOP10  佳贝艾特稳居首位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佳贝艾特精研多维营养配方

据了解,佳贝艾特通过深耕服务,收获了更多的品牌认可,使佳贝艾特羊奶粉更加深入人心。针对线下门店,佳贝艾特羊奶粉提供一系列的导购、营养培训、举办创新营销和推出多样化的亲子互动活动,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结,如“佳贝爱TA,童心同行”、“荷兰探秘之旅”等大型亲子互动体验类活动。同时在线上,佳贝艾特依托天猫平台,打造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并提供更贴心的线上客户服务体系,经过多年发展与线上线下的通力合作,佳贝艾特羊奶粉收获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在各平台公布的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均位于前列,让品牌与口碑一同成长。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佳贝艾特天猫旗舰店

对于佳贝艾特羊奶粉而言,每一份成功的答卷背后,都是品牌对消费者倾注的关怀,以及致力于做好羊奶粉的坚持。在“双十一”全民购物节中佳贝艾特再一次登顶羊奶粉排行榜10强,彰显出佳贝艾特全球一流的好品质。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