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 圣元将全球品质界蒙特奖纳入囊中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8日 13:35来源于:搜狐财经
分享:

今年可以说是圣元优博全面提升的一年,圣元品牌得以根深蒂固,在国际化产品竞争中取得举世瞩目的优秀成绩,为今后在品牌奶粉界打下又一坚实基础,下面来看看在两次峰会中的圣元优博。

2018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  圣元将全球品质界蒙特奖纳入囊中

2018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隆重召开。来自农业部和部分产奶重点省(区)政府的领导、中国奶业“D20”成员企业和5家观察员企业的代表、各省(区、市)奶协负责人、中国奶协专业委员会主任、行业专家学者代表和有关企业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共话中国奶业未来。

圣元,是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重要品牌。自成立以来,其坚持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大力推进奶粉振兴。圣元重视原料质量、严格生产过程规范和产品出厂检验,从奶源到成品严格把关,用高度的责任感、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也为行业做出表率,推动国产奶粉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

此次峰会上,农业部的正言和支持无疑给了圣元等国产乳企莫大的鼓舞和信心,相信在政府的促进、扶持和企业自我管控的提升下,圣元等民族乳企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局面。

2018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  圣元将全球品质界蒙特奖纳入囊中

2018年9月6日,国内知名乳企圣元在法国卡莱圆满举办了以“无边界·尊享”为主题的圣元优博第二届母婴渠道峰会,这也是圣元优博继1月份举办的首届母婴渠道峰会,又一次“无边界”主题的渠道盛会。

在整合上游资源的优势上,强化上游资源升级,产品配方也做了全面调整。比如瑞慕的全乳清配方,最大程度地接近初乳营养结构。也正是凭借出色的配方优势,法版优博瑞慕屡获大奖,更是将素有全球品质界“奥斯卡”的蒙特奖纳入囊中。

以100%法国原罐原装奶粉为代表的圣元优博核心产品,在渠道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市场表现优异,用户反馈良好,这更加坚定了圣元优博进一步与渠道合作伙伴深度合作的积极性。“无边界”,恰恰展现圣元优博,希望与渠道合作伙伴全方位、无差别进行合作的强烈意愿。

无论是国家还是民众,对圣元优博的认可无疑是给予其最有价值的回馈,几十年奋斗换来的成果是可喜可贺的,而更重要的事圣元优博给世界母婴带来的健康与安心,是圣元最初的目标,相信在未来发展中,圣元优博将占领整个高品质奶粉界。

搜狐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