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羊奶粉坚持三不添加 给予宝宝天生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9日 16: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奶粉观察员所述,羊奶粉市场规模已达到百亿规模,这就以为着羊奶粉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众品类,转变为母乳替代品的热门选择。因为羊奶粉的发展历史较短,加之市场呈现品牌多样化等特点,不太了解的宝妈大多会借助各大网站的排行榜来做消费参考。在众多奶粉品牌中,羊羊100深受欢迎。

羊羊100羊奶粉坚持三不添加  给予宝宝天生保护力

羊奶粉易吸收、少上火、少过敏的特质广为流传,但很多妈妈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羊奶粉的蛋白分子小,脂肪球小,所以更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这也是为什么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发展之前,鲜羊奶更多被推荐为肠胃功能不好的人饮用。所以说,羊奶粉是很适合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的婴幼儿饮用的。

羊羊100羊奶粉坚持三不添加: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和香精,还原营养最纯真味道。双益组合,两种益生元搭配益生菌,呵护宝宝小肚子。添加珍贵乳铁蛋白,给予宝宝天生保护力。

现在您对羊奶粉的选择是不是更加有底了呢?相信屏幕前的您,对选择羊奶粉已经有了自己的认识。羊奶粉排行榜10强推荐品牌,更多年轻妈妈都在选择的羊羊100好羊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