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 让宝宝洗澡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2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浴(洗澡加洗头发)对妈妈们来说是个大问题,宝宝不配合洗浴,让妈妈们无从下手,怎么办?给大家推荐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轻松解决宝宝不配合洗浴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 让宝宝洗澡更轻松

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系列是根据宝宝肌肤特质研发的,天然、温和、安全的婴幼儿洗浴产品。蕴含丰富的营养和保湿成分,有效锁住宝宝肌肤水分,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添加了天然草本成分,使肌肤远离干燥瘙痒等问题,健康无负担,使皮肤柔润富有弹性。

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 让宝宝洗澡更轻松

氨基酸无泪低敏配方,温和不刺激,天然零添加,有效地清洁宝宝肌肤,平衡皮脂分泌,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让婴儿皮肤更加滋润营养。弱酸性PH配方,专为宝宝研发的弱酸性配方,与宝宝自身的PH值相近,平衡滋养宝宝肌肤,给予宝宝立体的呵护。

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 让宝宝洗澡更轻松

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系列,无泪配方,天然温和,平衡皮脂,洗发沐浴一起搞定,让宝宝洗澡更轻松,宝宝爱洗澡,哆啦A梦洗发沐浴二合一少不了。

哆啦A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