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天猫双十一 君乐宝奶粉领衔类目人气之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2日 17:01来源于:乳业新闻眼
分享:

2018年的天猫双十一已经圆满的拉下帷幕啦,全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超过3000亿元,再一次打破历史记录,对于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而言,君乐宝奶粉天猫旗舰店“以预售人数第一、总支付人数第一的成绩领衔类目人气之最”。

2018天猫双十一   君乐宝奶粉领衔类目人气之最

在今年“双11”预售开启后,君乐宝旗舰店参与预售人数连续12天名列榜首,店内“明星产品”乐铂盒装婴幼儿奶粉“在每位消费者限购一份的情况下,预售9天就卖光”。对此,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称,在本次天猫“双11”活动中的成绩是对君乐宝奶粉品质的极大认可。

2018天猫双十一   君乐宝奶粉领衔类目人气之最

全程监管用世界级模式生产世界一流好奶粉

连续三年以来,君乐宝奶粉的销量一直处于指数增长的态势,今年年初,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定下50亿销售目标,如今已取得不错的成绩,前九个月君乐宝和旗帜奶粉加起来的增长接近100%,预计不到年底即可提前完成目标。

走过23年风风雨雨的君乐宝乳业,深知产品质量才是企业的生命,尤其对于婴幼儿奶粉行业,不仅要讲品质,更要讲良心,为了做好奶粉,君乐宝成立牧业事业部,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再到生产加工,全程投资全程监管,种植、养殖、加工一体化。从源头到产品出厂,君乐宝一路狠抓,同时采用“四个世界级”模式,把奶粉品质做到世界一流。

坚持“优质优价”,引领国产奶粉走向世界

2015年君乐宝继获得国际食品安全标准IFS和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级认证后,又拿下了BRC A+顶级认证,成为了全球第一家通过A+认证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今年更是斩获了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国产奶粉首次赢得该奖项,充分证明了君乐宝的实力。

刘森淼表示,下一步君乐宝将继续坚持“优质优价做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的承诺,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奶粉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的嘱托。引领国产奶粉走向世界。

乳业新闻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