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洗护用品 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3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皮肤非常细嫩,像平时生活中给宝宝洗澡的话是会经常的使用一般洗发沐浴露或肥皂给孩子擦洗身体,这样其实是很容易除去宝宝皮肤表面的皮脂,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的。

欧贝氏洗护用品 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所以建议家长给宝宝用的洗发沐浴露最好选择有牌子的以及是宝宝专用的。今天小编向各位推荐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欧贝氏洗护用品 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研制,温和无泪配方,洗沐同时清洁呵护肌肤,帮助建立婴幼儿皮肤弱酸保护膜的形成,有效控制水分流失,滋润肌肤和发根,令宝宝皮肤保持舒适柔滑。

欧贝氏洗护用品 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关于欧贝氏洗护用品:
欧贝氏——孕婴童全方位护理与“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完美契合致力于提供孕婴童各类肌肤问题解决方案,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秉承德国制造业“理性严谨”的核心文化,致力于预防肌肤过敏,从日常与皮肤接触的用品以及生活环境中,为肌肤过敏人群提供更合适的选择,确保产品中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可能引发过敏的刺激成分,尽最大努力减少使用对象的过敏风险。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