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喜获嘉奖 助力品牌抢滩更大的市场份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4日 14:55来源于:dltv.cn
分享:

近些年来,国家对婴幼儿奶粉品质把关愈加严格,各家乳品企业也纷纷在品质上下功夫,作为民族乳企的中坚力量,上榜好奶粉排行榜的圣元集团推出一系列法版奶粉,更好的呵护宝宝的成长,前不久,圣元旗下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凭借科学的配方优异的品质,摘得蒙特奖。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喜获嘉奖  助力品牌抢滩更大的市场份额

上榜好奶粉排行榜的有哪些品牌?提到蒙特奖,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世界上的“质量奥斯卡”,凡是蒙特奖的获奖产品,往往会身价倍增,被众多消费者所关注。作为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机构,业内人士公认,获得蒙特奖就意味着产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今年的蒙特奖上,来自中国的奶粉产品——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就喜获嘉奖。

上榜好奶粉排行榜的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之所以能够得到蒙特奖的认可,除了圣元法版优博瑞慕采用纯净的法国黄金奶源和欧洲领先工艺生产,更重要的是法版优博瑞慕的优博仿生配方采用了全乳清蛋白配方,使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初乳,这一成果被视为奶粉行业的一种突破。

对宝宝来说,初乳的营养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专家多次建议,将初乳作为宝宝的“第一口奶”。然而初乳的存续时间不超过5天,上榜好奶粉排行榜的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为了让宝宝零时间限制地享受初乳的营养,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更接近初乳的营养结构(乳清蛋白:酪蛋白=9:1),致敬母爱,守护新生。

上榜好奶粉排行榜的有哪些品牌?圣元法版优博瑞慕除了配方上更具优越性外,在奶源和生产加工上,也具备一定打动消费者的实力。据悉,法版优博瑞慕采用欧洲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臻稀奶源,在圣元法国自家工厂生产,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除此之外,100%法国原罐原装的优博瑞慕还同时满足中欧双重标准,安全指数更加升级。

上榜好奶粉排行榜的有哪些品牌?如今乳粉企业竞争激烈,想要赢得消费者信赖,就必须拿出质量过硬的产品,圣元集团始终秉持质量为上的原则,推出一款又一款高品质的奶粉,守护中国宝宝的茁壮成长,来自法国工厂的法版优博瑞慕一经上市,便以其科学的配方博得广大宝妈们的喜爱,此次荣膺蒙特奖,将极大的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品牌抢滩更大的市场份额。

dltv.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