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从奶源到加工全面管控打造高品质 开放奶粉追溯体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8日 15:17来源于:材全道
分享:

宝宝的健康时刻牵动着爸爸妈妈们的心,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各种奶粉的陪伴,而奶粉的品质和营养将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君乐宝从奶源到加工全面管控打造高品质,开放奶粉追溯体系。

君乐宝从奶源到加工全面管控打造高品质   开放奶粉追溯体系

从奶源到加工全面管控打造高品质

纵观君乐宝在2018年捧获的诸多大奖,这份信任是源于企业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君乐宝始终坚持用世界级的标准生产奶粉。

高品质的奶源是确保君乐宝奶粉产品质量的第一道关口,君乐宝奶粉的奶源位于河北黄金奶源带,建成了覆盖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领域的一体化乳业生产基地,君乐宝奶粉就诞生在这里,为宝宝的营养健康把好了第一关。

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君乐宝严格贯彻质量管理“三条线”: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每一罐奶粉的高品质。

君乐宝从奶源到加工全面管控打造高品质   开放奶粉追溯体系

开放奶粉追溯体系,让消费者更放心

此外,君乐宝不断完善的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让全链可视化,信息透明化。通过该体系,消费者可以查询到每一罐君乐宝奶粉丰富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等等,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

品质赢得信赖,品质铸就品牌。一个个奖项和荣誉背后,是君乐宝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守。以创新为助力,以高标为己任,君乐宝在为中国宝宝创造更具营养的产品同时,也完美诠释了中国奶粉的品牌实力。

材全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