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飞鹤大国崛起下的中国品牌力 让国产乳品得到认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4日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各地各企业的改革成果,中宣部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百城百县百企”向全社会推荐,并由各大中央媒体进行深度报道。飞鹤乳业作为入选“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的唯一乳企、唯一东北企业、典型民营企业,11月26日,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栏目对飞鹤进行了报道。

飞鹤乳业是中国乳业改革创新的品牌典范,也是中国制造蹄疾步稳的乳业样本,为行业、为国家做出了领创性突出贡献。

飞鹤大国崛起下的中国品牌力 让国产乳品得到认可

握紧奶瓶消费升级下的中国宝宝守护力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经历了四次迭代,民族乳业不断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

不同于其他“全品类型”乳企,飞鹤始终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研制和生产,守护着中国宝宝的口粮。从领先使用OPO、水解蛋白加和低聚半乳糖组合,到首家使用CPP、核苷酸和OPO,飞鹤将“中国粮食、中国饭碗”落实为“中国奶粉,中国奶瓶”,用“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牢牢握住中国宝宝奶瓶。

十年亮剑自主创新下的行业变革力

飞鹤在世界公认的北纬47°黄金奶源带上首创全产业链模式,把奶源地建设作为企业的优先战略。全产业链模式彻底性的、颠覆性的改变了整个中国乳业的产业模式。

当全产业链成为行业共识,婴幼儿奶粉的同质化竞争越发激烈。飞鹤立足本土做科研,终于在2011年推出了国内第一支含仿生母乳成分的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系列。飞鹤奶粉引爆市场的同时引领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走出中国奶业“更适合”的创新之路。

创新的脚步还在继续,变革的故事也远未结束。今年9月,飞鹤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建立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增强国产奶粉核心竞争力。

破局百亿大国崛起下的中国品牌力

近年来,我国奶业转型升级加快,为品牌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一批民族品牌脱颖而出。同时,乳企依靠优质奶源、拳头产品、核心技术等优势打造知名品牌,带动民族奶业发展。飞鹤持续加码品牌建设,成果斐然,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四连冠,连续2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并代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向世界发声,赢得国际赞誉。

2018年11月7日,飞鹤奶粉销售额突破100亿元,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首个跻身百亿俱乐部的民族品牌,引领中国奶业加速进入“品牌时代”。现如今,整合国内外资源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也是中国乳业的制胜关键。2017年底,飞鹤开始在加拿大兴建首个婴幼儿奶粉工厂,全面帮助加拿大婴幼儿奶粉发展,真正实现了“世界资源为中国,中国方案为世界”。未来,中国乳企将继续提升品牌美誉度与影响力,共同打造“中国奶业”这个大品牌。

舟大任重高质量发展下的社会推动力

40年来,民营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益增强。56年来,飞鹤始终践行“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企业社会公益理念。依托全产业链赋能产业扶贫创新,创新多种扶贫模式,力争实现“产业脱贫、产业富民”。过去16年,飞鹤向社会累计捐赠总额已超2.5亿元。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飞鹤也实现了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飞鹤率先走出了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种养一体(粪污+秸秆)的生态循环模式,助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

改革开放40年,中国乳业脱胎换骨形象重塑,进入了层次更高、实力更强、目标更远大的新阶段。从3000万户全国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对飞鹤和中国乳业来说是荣耀,更是使命。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新起点,飞鹤等民族企业惟有更加奋进与笃定,踏上新征程,迈向新时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