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happybaby有机高铁米粉 天然谷物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5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身体的不断发育成长,6个月之后的宝宝应该及时的添加营养,均衡合理的给宝宝补充营养。因为这时母乳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日常所需的营养,营养专家建议添加必要的营养辅食,可以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禧贝happybaby有机高铁米粉   天然谷物营养好吸收

禧贝happybaby有机高铁米粉精选美国农场优质糙米,禧贝happybaby有机高铁米粉以有机糙米粉、磷酸氢钙、有机葵花籽油、富马酸亚铁、棕榈酸维生素等主要成分。并且还通过了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有机认证,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膳食纤维和钙铁锌等营养成分,丰富的营养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利用。

禧贝happybaby有机高铁米粉   天然谷物营养好吸收

禧贝happybaby有机高铁米粉   天然谷物营养好吸收

禧贝happybaby有机高铁米粉温馨提示:

给宝宝食用米粉前可以先确认温度是否适宜,而且米粉也不能代替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第一次给宝宝喂养辅食时,可以先调制的稀一点,随着宝宝成长可以酌情的增加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