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羊奶粉卖断货啦 中国配方+世界奶源成为好奶粉的标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6日 16:45来源于:汇能网
分享:

最近,欢恩宝羊奶粉在全国母婴店内广受欢迎,很多母婴店里的欢恩宝羊奶粉卖断货。甚至有的没有第一时间买到欢恩宝羊奶粉的消费者表示:可以先付款再发货,以预定的方式“抢购”。

“中国配方+世界奶源”成为好奶粉的标配

一位正在店内排队预定欢恩宝的年轻妈妈表示,自己之所以宁可等欢恩宝发货,也不要其他奶粉品牌的现货,是因为“欢恩宝奶粉配方里有非常多的乳铁蛋白,而且奶源也是新西兰进口”。

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是婴儿出生后"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和其他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品牌相比,欢恩宝的乳铁蛋白添加量绝对算的上是大手笔。据权威机构检测,欢恩宝羊奶粉中含有90mg/100g的乳铁蛋白,高居羊奶粉行业排头兵的翘楚地位。

不仅如此,欢恩宝所使用的奶源全部来自新西兰六大自控牧场。当地百年的牧场管理经验以及领先的自动化机械设备,确保了欢恩宝所使用的奶源从挤奶到罐装,全程新鲜、无污染。此外,在欢恩宝的新西兰牧场上,每一头奶山羊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这也确保了欢恩宝所使用的每一滴羊奶都有源头可循。

欢恩宝羊奶粉卖断货啦   中国配方+世界奶源成为好奶粉的标配

好企业永远将品质放在首位

作为一家奶粉生产企业,欢恩宝自2008年建厂之初,便主动采用对生产环境要求更高的GMP生产标准,车间洁净度达到万级标准,远超国标要求。在欢恩宝的质检中心,活跃着一大批来自浙江海洋大学的国外留学生,使得欢恩宝奶粉品质深度接轨国际专业食品质检高水平。

只要和产品品质有关,欢恩宝就从来都不懈怠。和绝大多数市面上销售的奶粉不同,欢恩宝的包装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套壳技术,从精致的内罐到漂亮的外包装,里里外外都显得与众不同。

正是因为从不投机取巧,欢恩宝也荣获了含金量极高的“陕西省质量管理金奖”的荣誉,只有连续三年不出任何质量问题,才有资格入围评奖。也就是说,无论是车间还是库房,欢恩宝工厂的每一个角落都经得起检验。

凭借在品质上的不断苛求,欢恩宝迅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近年来,欢恩宝更是作为中国羊奶粉企业的领头羊,走出国门,在新西兰投资建厂,布局优质奶源地,将企业的版图扩大为“两国三厂”的宏伟格局。

2018年5月,随着首列欢恩宝号高铁的震撼发车,现在全国多条高铁线路上都能看到欢恩宝号列车高速飞驰的身影。现在,欢恩宝的品牌形象已经深深植入中国消费者的内心,欢恩宝用品质成长为真正值得信赖的民族乳企!

好奶粉来自于坚持理念的好企业。一直以来,欢恩宝坚持“中国配方+世界奶源”的独特理念。双重品质保障之下,欢恩宝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成为中国妈妈的“爆款之选”。

汇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